close
6/20(六) 會員楊大哥請吃飯
因為有個女教練要離開club了
正中午的我冒的要被曬死的心情沒穿外套騎摩托車
和田田跟怡綾到了台中陸園餐廳,
楊大哥一家人早坐在那邊,good,我家人也不愛遲到
接下來陸陸續續有一些晚上熟悉的會員面孔出現
都是各個企業的大老闆們與名師
接下來就是大吃跟大喝啤酒囉
楊大哥果然是老饕了,點的菜一點都不遜色
好吃的鱔魚好吃的田雞好吃的新鮮海鮮和拉哩拉扎(沒見過的我就記不得了)
好想拍拍但一堆大人物在,我不敢
只好開心的吃吃吃且配啤酒好適合,連灌下5.6杯多多 (頓時把家訓忘的一乾二淨)
黃大哥和曉哥在旁邊也很有趣
吃過飯後大夥去楊大哥新家參觀玩樂去
台中的家不大,5樓有電梯,有菲傭,每個房間都乾淨的不得了
教練說:菲傭在這服務感覺笑咍咍
先來杯現泡咖啡和外國餅乾
接下來聽楊大哥的女兒邊彈琴邊唱聲樂,超級令人動容的聲音
重頭戲來了,喝了超級不苦澀的紅酒,WOw,4.5杯還是
喝很多喔今天,又唱歌的,很妙的一個聚會
4.JPG


6點上班,修機車加剪頭髮去
減了一頭妹妹瀏海,VERY good
去上班大家都大大稱讚,我嘴巴都要笑到裂開了啦~



6/21(日) 姐姐和媽咪來台中找我
除了要看和拿很多很多我的澳門香港戰利品
我們還去新光吃瓦城泰式料理
月亮蝦餅還是超級扎實
椰汁咖哩雞超級下飯
6.7道菜後飽到爆炸
摩摩喳喳我跟媽咪的最愛, aDSC01826.JPG
就算我肚子要爆炸了,我還硬撐

哈哈其實最好笑的是,
媽咪打破了泰國啤酒酒瓶和人家的玻璃杯
先嚇到之後,我和姊笑翻了,媽咪臉好紅(超級不好意思)
服務人員3.4個拿超小的掃把和畚箕來清理
媽咪竟然還說:不拿大一點的,這怎麼掃阿!
我和姐再度笑翻 (好有趣)
最後結帳沒算打破的ㄎㄡ,我很欣賞,瓦城真是不錯

帶媽咪逛逛COSTCO去,媽咪看到一堆試吃覺得很奇怪
買了她喜歡的零食和麥片
還有我和姐的哩哩扣扣

媽咪最後的結論是:
才一個下午,你們就給我花這麼多錢!!!


愛死媽咪和姐了啦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