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

留守的有:
阿婷(教練代暫阿姨)
katrina(實習櫃檯)
Bruce(嫩B教練)
志騏(PT教練代暫阿伯)
還有我Mathi(老大)

經理說晚上主任啥的都不在,就歸我管囉
"快回自己的工作崗位!!!"(大家還是不動)

所以囉,
我們就在櫃檯講起了ghost
Bruce講的軍中鬼故事非常冗長,我和K笑翻了
他不懂我們的笑點,我們也不懂他的point(田田說過女生講話不講point...)
志騏加入我們就開始看起電腦裡B的女友劈腿照&B裸身照
then我抓著K去泳池邊賞賞月吹吹風
在阿姨房裡切蘋果和阿婷聊近況
B和志騏打桌球去
俱樂部都不俱樂部了ㄚ~
搖滾樂放肆的播放

8.9點吃完燒烤的會員們陸續進場
10點一群群大陸(雲南昆明)來搗亂
穿著浴袍在使用健身器材,把教練的話當耳邊風了
4.5個想偷渡去泳池抽菸,不要以為我會放人!!
"待回我愛人出來,跟她說我在12樓抽根菸ㄚˊ"一位有趣的房客說

去年的中秋節我剛開始工作的第一個月
看著大家開開心心的領著中秋節獎金
雖說只有區區的200元公司禮券,
當時的我還在想下次我也領的到了
但好景不常,nothing else this year

雜亂的搖滾樂持續地
吶喊到午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