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9 和08金典女生同事们的聚餐
中港路"夏慕尼"go,點了4種主餐,每一樣都超級好吃
主廚好厲害呢~我們也吃鬧的不亦樂乎
夏慕尼.jpg

5/04 是是大方的靜宜請吃飯唷
精誠路"乾杯"豪邁的點肉肉肉,good good eat!!
half&half好好喝呢(生啤加黑啤)
8pm的乾杯好歡樂,吳靜宜7/28生日快樂~~~
乾杯.jpg
在裡面鬧不夠,出來後鬧翻了
吳靜宜拿橘色三角形的黨路號誌牌起來當麥克風說話!!
我站在統元豆花的店門口指著店家大喊"我才不要吃這間豆花勒,很難吃!!!!!"
邱瞪我,我才發現我糗了 oops
坐上車後還是大吵大鬧了一下 才回家
aDSC06291.JPG

這是4月的某一天被我扯下的半睫毛樣
過了3個禮拜有長唷 cheers~
半睫毛萬歲!!
半睫毛.JPG

May day的郊遊
勝興火車站第一次去,我很喜歡
邱的專業相機初體驗,不氣餒會進步的~
龍騰斷橋我好想下去喔!!!!!!!next time~
三義4.jpg

busy May day,cheer up
movies & BIG dinner one by one
1~5學開車 今天的初體驗,教練很吵,我不害怕了
Happy mother's day
兩雙牛津鞋
cheese & Red wine & S~

5/5 轉角的白醬義大利麵so good,我終於找到了super
Super super fulllllllllllllllll
I wanna my lucky ba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