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rk diary let me refind how was I ten months ago,
that's the beginning I do my first formal work .

因為俱樂部的人事變動,
這個月我開始帶起了新人與實習生,
頓時覺得自己已經不是那個整個俱樂部裡最資淺的夥伴,
需要承擔與負責的更多。

曾經我也只是個處處摸不著頭緒的黃毛小丫頭,
"天兵一號"是大夥茶餘飯後的娛樂,
現在新人也很辛苦的在經歷這些,
聽他們說:壓力好大,晚上會睡不著,吃也吃不太下...
我會鼓勵他們說:不要害怕,都會犯錯,只要從錯中學習會成長的
每天開心的來上班,發自內心的和客人打招呼,隨時提高警覺注意周遭的事物...
(內心裡想):有這麼恐怖嗎?怎麼我覺得我ㄧ開始來沒如此恐懼

回顧過去,
才知道曾經有很好的夥伴帶著我經歷困難,
碰壁的時候也會難過不開心,
天天帶著愉悅的心情上班是我的動力,
家人和朋友的support也讓我不感到有壓力。

碰到問題即會馬上問夥伴們適當的處理方式,
開始的1.2個月猛call out求救也是家常便飯,
漸漸的發現碰到的問題越來越少,
但還是有處理不當的時候,
越來越得心應手了,
也漸漸的忘了當初處處都很緊張的菜鳥自己,

Now for me it's just a new stage,
there are still so many thing I need to learn.
Find and face the difficuties make me not spoil,
then help and teach the new guys let me become mature.
I am not a great leader, but I try to do my best.
Day by day, the work will become an easy job,
just don't forget to take your enthusiasm on your job,
every thing will be all right.

工作中,
偶而放慢腳步想想,
我現在應該要做什麼?
該如何做?
是不是有時候太心急了,
反而導致犯錯。

AT ONCE TAKE THE BREAK


New stage
其實..
我給自己的壓力好大
怕自己的說詞不夠有說服力
擔心東擔心西
好煩好煩
犯錯的時候怎麼辦
假裝沒事,但我會一直想一直想
太多的解釋有用嗎

如果變的瘋瘋癲癲了,
那是我很開心
如果變的不想說話了,
那我真的很不爽
如果我開口了,
那我想粉飾無言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