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對工作有厭煩感
這麼月過了工作就要滿一年
然後呢

開始對於客人無理的要求和態度感到不屑
有時甚至想直接回答內心裡的os
但想到對罵的情境,還是算了
os開始越來越多,
其實是不好的徵兆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有些客人是在跩什麼
付那區區幾塊錢
就想當老大
你們真的很煩
又不遵守規則
到底想怎樣!!!!!!!!
被指責了代表你們違反了使用規則
為什麼這麼多理由
服務人員有服務人員的職責
客人也有客人的職責
哼!

最後要宣佈的是田田要去當田老師了
最後一天的開會
有零食有蛋糕有飲料(不是公司慷慨 是員工大力贊助)
拍了很多的回憶
到了最後這個月我才知道不能打他頭
因為他大抓狂了
將近10個月的被我ㄅㄞ頭,
我都渾然不覺.......(白目)
跟他這種人相處在一起就只有很自在開心 阿
打打鬧鬧
曾經和J&田在櫃檯前的猜謎和玩耍是忘不了的
很一開始的上班日子沒有任何心機
上班就是要如此

但現在的生活全變了樣了
無聊
膩了
臉也爛了

我喜歡積極又樂觀的工作態度
開懷的放開心,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