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洋蔥就這樣被一層一層的剝開
最終發現了最深層的感受
一直自以為的很了解自己
原來有藏匿在最深處的秘密
祕密不是秘密
因為從來也不知道
從來也未去探索
時間越久越陷越深
直到某天傷口越來越大了
不知不覺得也越來越痛了
怎麼了
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Till one day
經過一翻抽絲剝繭後
哭了
發現的從來不知道的秘密

挫折好大好大
我會選擇改變自己
學習著收斂
重新接納每個人的優點
不再有任何的評論
學習適應每個主管的管理方式
給彼此一些適應空間
提升溝通的藝術
傾聽
思考著說出來的每一句話

謝謝被認同的積極態度
無論得到的回報是
無論背上的無數的箭
我只要
重新回到最初的簡單
從前我很愛我的工作
先前的迷惘過去了
現在我還是會依然很愛我的工作
如果選擇了留下,就要做到最好
yes,I DO!

現在 獨善其身
目標 兼善天下

磨練自己,累積經驗
這是一堂在離開前的大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