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會來一個正職,
到時候想將你升職,
我發現你很適合當會務,
我都有在觀察只是你們不知道而已..."

一句接著一句
我無法給任何的答覆
這些話這時候聽來
都格外顯得諷刺
無法言喻的複雜情緒泉湧上心頭
"你也觀察得太久了八 "
我多嚜想賞他這句話
I hold it in time
只是一再的沉默聽著他的陳述
直到沒有接收到任何對話
因為,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我 對於我的職位一直抱持的同一種態度
積極.盡力.感激
雖然慢慢得一個月一個月的被磨損耗盡
I still do all my best to through over

1年又11個月多,
我沉默的拒絕了這遲來的肯定

這一步,我在學習
下一步,我需要再學習

不爽到了極點的一個晚上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